close

上一篇的隔天-----------------


轟隆~~~~【地震。】

『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早晨,就在XX區的Y地方,發生了地震,地震來源就來自這個人的慘叫聲。

『嗚~~~哦~~~賽巴斯醬!!噢噢噢噢噢!!』早上,我們來到自稱"愛斯基摩人"的阿魔,他家。

【砰!】的一聲,阿魔家的門被踹開了...瞬間飛到客廳去...。

『......魔欸!!安抓了阿!你被塞巴斯醬"強X"了噢?!!叫這麼大聲!!』踹開別人家門的老涂,急忙衝進去阿魔房間,緊張的大喊。

『唔噢噢噢噢噢!!!』阿魔還是在大喊,他有哭,而且是大哭,家裡快淹水了(?)。

『...阿魔,沒事吧....』隊長從老涂背後望著阿魔,帶著疑惑的表情問阿魔。

『魔,魔,你係安抓啊?』愛莉小跑步的衝上前問阿魔。

『你們看,我的賽巴斯醬.......。』阿魔淚流滿面,鼻涕流到快黏到地板了,一直抱著賽巴斯醬的人型面板。

『噢淦!天阿!我的媽呀!』老涂看見賽巴斯醬人型面板後,驚訝的大喊。

『.....』隊長什麼話都沒說,只能很清楚,超清楚,非常清楚的看見他臉上擺著一副囧樣。

『.....』愛莉也是什麼話都沒說,臉上擺著無言的表情而已。

『唉唷,斷成兩節了...』老涂無言的走過去,說著。

『唔噢噢噢噢!!那ㄟ安捏!』阿魔還是一直流眼淚,鼻涕已經黏到地板了。

『噢噢噢噢噢!!夠了!你別哭了!!小心你的噁爛鼻涕,會黏到賽巴斯醬的!!』老涂急忙的說。

『哦哦哦哦哦!!』隊長吶喊,拳頭也準備好轟過去了。

【磅!】的一聲,阿魔瞬間飛出去,從自家房間裡的玻璃飛到外面,把玻璃撞破了....。

『....欸,隊長,原來你再等這一刻阿,等一下會看到半身不遂的阿魔,用爬的爬到自己房間,緩緩的打開門,全身上下沾滿血的。』老涂看著窗外,悠閒的說。

『..你也知道我等這一刻噢,黑崎...不過,比起沾滿血的阿魔,我現在更想撕掉他一半的臉,讓他當半臉人欸。』隊長很冷靜,悠閒的說。

『....好阿,我不阻止你,這麼一來,你的半臉人可以演動畫了。』老涂不知何時,手中拿著一杯茶,悠閒的呵。

『喂!!你們兩個是怎樣!!這麼想看半臉人的動畫嗎?還是你想演?!』愛莉從旁邊有點生氣的說,這應該算是吐槽吧?是吧?是嘛?大概吧。

【嘰.....咿咿......】門緩緩的打開。

『唔..呃...隊長,你...好狠噢...咳...』門,真的慢慢的打開了,看見全身沾滿血的阿魔,無力的說,還咳出血。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老涂還是悠閒的看著窗外說。

『....』隊長什麼都沒說,只見他緩緩的站了起來,走向阿魔。

『嗯?隊長該不會....想要....』老涂看著走向阿魔的隊長,以只有自己聽得見的聲音,疑惑的說。

『靠!你是死不了嗎?蛤?我很狠,這句我知道是在誇我的,你快點讓我撕掉你半張的臉,讓我半臉人可以演動畫!X的!』隊長非常生氣的喊,還一邊狂踹阿魔一邊喊....。

『唉,我看阿魔他應該剩不到半條命了吧,呵呵....』老涂笑笑的說,說完就站了起來。

『..咦?老涂...?』愛莉看著走向隊長的老涂,疑惑的說。

『好了~好了~隊長,你放過阿魔吧,你看,他已經快掛點了,你在踹下去,真的會帶他去天國來個休閒度假的。』老涂雙手抓著隊長,阻止他.....。

『呼~.....』隊長喘了口 氣,踹阿魔的動作也停下來了。

『好啦~好啦~先帶阿魔到床上睡一下吧,那包紮工作就拜託愛莉了,這裡只有你是女的,哈哈,那他的房子就交給我吧,隊長先去買一些東西,讓阿魔清醒時可以補一下體力~哈哈。』老涂笑嘻嘻的說到。

『噢噢,那我先出去買,掰掰。』隊長馬上走出去買哩。

『那我這閑雜人先出去整理屋內,愛莉,阿魔就拜託你了,掰掰。』老涂微笑離開。

『恩。』愛莉答應此事,也決定先將阿魔包紮一下。

『阿哈哈哈,偵沒想到阿魔會被隊長揍的這麼慘,唉,不要鼻青臉腫就好了,很難看,而且...很好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涂說著說著,不知道想到什麼,就狂笑,笑到噴淚。

【唰~】的一聲。

『噗,哇,阿,唔,噗嗚恩~~~...呃....』遭到報應了,老涂笑到一半,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還流了兩大串鼻血。

『...少爺,需要衛生紙嗎?』有位穿的西裝筆挺的男人,外表看來,年齡應該是比老涂大了些,還稱呼老涂"少爺"?,臉上擺出無奈的表情跟老涂說。(作:上演歐姬西欸。)

『咳,好,謝謝你,"__________"(消音)。』老涂說完就拿衛生紙擦鼻血。

『那現在可以麻煩你把這房屋清理乾淨嗎?好像是我的緣故才變成這樣..。』老涂擦完鼻血,看著四周,無奈的說。

『遵命,我的主人。』"________"聽完,馬上把房屋整理乾淨。

---------END---------

作者廢話時間:

阿阿阿阿,俺想寫歐姬西的自編了,那,敗呎之文就到此結束,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弒叶乄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