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不重要...,重點是...』老涂變了一個人似的,話都還沒說完,老涂將右手舉起來之後卻由左往右揮一下,《唰!》的一聲,妖怪竟然粉身碎骨,從天上就降下妖怪五馬分屍的肉體和血。

『蛤?什麼....妖怪...』老T將頭往後轉,身後的妖怪已經碎裂了,感到非常震驚。

『你還要加油!你卍解能力都沒使出來!這樣卍解是沒用的!』老涂突然向老T這樣說,老T又二度驚嚇...。(作:她不是老涂,不可以揍她噢(?))

『那就先這樣了!再見!林ET...』老涂說完身後突然跑出很多紅紅又黑黑的東西(?),是血嗎?還是...?

『呃...你到底是誰啊?!』老T聽見"他"這樣說,便很憤怒的問他。

『...以後就知道了...掰掰!日番谷林ET~』老涂用悠閒的語氣說完,身後那些東西化為他的翅膀(?)就飛走了...。

『怯!說什麼我卍解沒用!你自己連始解都不會還敢說!混帳!!!』老T看見老涂飛走之後,突然很憤怒的說,就連罵混帳的聲音,都比前面還要大3倍阿...。

『哎呀~哎呀~被罵了...算了,被罵也是"亞慶"的錯!阿哈哈!』老涂飛的離就校舍有很遠了,竟然還聽到老T罵的聲音...(作:我不知道噢~)

『愛莉!阿魔!你們啥時在我後面的?!』老T轉身過去後,看見阿魔和愛莉站在他後面,他嚇了一跳。(作:祝福你的罹患驚嚇症...)

『沒阿,從剛剛就一直在後面...』阿魔開口這麼說...其實是剛才站在後面的吧(?)

『噢噢...先回家吧...妖怪被老涂那混帳滅了!去你的!!』老T原本沉靜的說,但提到老涂,他的氣整個都上來了。


__________隔天早上~正是學生都要去學校上課的時間______


『嗯?今天老涂沒來噢?』老T看見老涂的位置上是空的時候,走過去問阿魔。

『恩啊!不知道他去哪~可能跑去找男人~阿哈!!』阿魔這樣回答著老T,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作:應該找女人吧!他身體是男的欸!搞清楚!)

『有可能嗎?!...他沒這麼無聊吧~他那"人妖"誰看的上啊!!噗哈哈!』老T聽到阿魔開玩笑的說,連自己也開始開玩笑了。(作:喂!)

【砰!】的一聲,教室門被重重的打開,又【砰!】的重重關起門來,看對方好像很暴力,又很不爽的樣子。

『呃...說人人到...』老T看見重重打開又關上門的那個人,無言的看著他,邊說。

雖然對方右眼帶上眼罩,不知道是受傷還是刻意耍帥的,但只要看那有女人身材的男人,就知道是"他"了!

沒錯!那個人就是"老涂"!(作:這其實也沒啥XD)

『老...老涂阿...你..怎麼了...這麼不爽阿...?』老魔走到老涂身旁,有點緊張的問著他。

『怯!你誰啊?!』老涂(?)用很不爽的眼神看著老魔,但他怎麼會不認識老魔呢?!

『蛤?什麼我誰?我阿魔啊!老涂阿~你白吃嗎?』老魔很無言的跟老涂講。

『什麼老涂啊?我又不是老涂,別叫的那麼親密行不行?我要回家了!』老涂不爽說完之後,就氣呼呼的走掉了。(作:欸!你逃學噢!)

『呃...呃...老涂他神經接錯了?』老魔走回去無言的跟老T他們說。

『阿災...』老T也是無言的回答老魔。

『老涂連書包都揹走了...看來是要回家了~』愛莉在後補上一句。

『怯!怯!怯!什麼跟什麼阿!因為昨天的事嗎?一到學校就老涂老涂個不停...人類真的很煩!』老涂回家以後,躺在床上很不爽的說著。

『話說,我說亞慶阿...傷療的很久欸,在白天我真的好無聊噢!白天的話,陸雄又不在!真是氣死了!』老涂又碎碎唸個不停。

『算了!算了!既然已經翹課了!那就先來睡覺吧!.....呼...』過沒多久,老涂真的睡著了。(作:真好!甭上學...好孩子不可以學噢。)

END-------

這篇比較短啦....作者已經沒有腦容量能想了。

之後再繼續後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弒叶乄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