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阿阿阿阿阿.....』某人在自己的家裡大喊,這個人就是那位沒神經的人妖,老涂。

『為什麼要有情人節這種東東阿...只不過是情侶互相送巧克力而已嘛...』老涂從浴缸裡起來,邊穿衣服邊說。

【叮咚~~~~叮咚~~~】『黑崎先生!有您的包裹!!!』再門外點老涂家的門鈴,邊大喊的送貨員。

『噢噢...來了!!』老涂衝到自家門前,打開門說。

『這兩大箱是您的包裹,請簽名。』送貨員和藹的跟老涂說,他看起來帽子戴的很低,但有一頭前面是中分的紫短髮,後面是金黃色的短髮。(作:某動漫的。)

『簽好了...謝謝您。』老涂簽完名後,立刻向送貨員說。

『恩,謝謝您的配合,這是您的包裹,請。』送貨員看見他簽完後,把兩大箱子搬到老涂的客廳,之後就閃人了。

『呃....兩大箱子...會是啥阿....不過我怎麼覺得那個送貨員....長的好像...算了!算了!一定是我想太多了。』老涂在送貨員離開後,自言自語的說著。

『先把箱子拆了在說....阿哈哈!』老涂手上拿著自己的斬魄刀,笑嘻嘻的對著箱子說。(作:有那麼嚴重嘛?需要拿斬魄刀?你是沒有美工刀可以用噢?真是個"啪大"。)

【嚓!】箱子被老涂砍成兩半。

『哇咧....這個....是啥跟啥啊!!!!』老涂臉上佈滿許多黑線,驚訝的大喊。

『一隻會用跑的,長的又奇怪的,有腳的魚....啥鬼...是要給我煮來吃嘛...』老涂無言的看著那隻會跑的魚,正在他身旁打轉著。

『呼嚕~呼嚕~』那之魚跑到老涂面前,身體向前鋌,牠背上綁著一封信。

『嗯?信?裡面寫啥?』老涂拿著那封信,疑惑的說著。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這隻魚是本大爺給你的寵物,不准拿去煮,不然.....﹞

『不然....什麼阿....嗯?下面還有寫..』老涂以三條線表情的猜想。

﹝另外一個箱子趕快拆開吧,你會很高興的。﹞

『嗯?是那個嗎?那好...』老涂說完,站起來之後,拿起斬魄刀,往另一個箱子揮了下去。

『呃...阿....是...隊長!!!!!!哇阿阿啊!還好我沒砍到你!』老涂看見箱子裡的東西以後,大喊。

『.....』隊長看起來是昏了,但他臉上表情很痛苦,是被打昏的?還是....?

『呃......』老涂無言的看.....。


----之後老涂就幫隊長洗澡,還把它抱(拖)到自己房間的床上睡覺----(別想歪了!!!)

『唔...恩...』隊長意識稍微清醒了,醒來之後覺得怪怪的,旁邊竟然睡著...老涂?

『呃....』老T無言了幾秒後,立刻抓住老涂衣服的領子,給他來個超大力過肩摔。

『噗哦.....!』老涂被摔在地板後,吐了一攤血,趴在那裡。

『隊...長....哩那ㄟ蕩安捏.....』老涂很痛苦的跟隊長說。

『你說!為何你會睡在我旁邊,在說,這裡是你家嗎?蛤?你想怎樣,我砍了你噢!!』隊長指著老涂超級憤怒的說。

『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被裝進超大箱子之後被送來這裡的,你問我我問誰阿...』老涂無奈的跟隊長說。

『......』隊長聽了之後無言....。

『算了...我要回家了。』隊長沉默了以後,打算回家。

『隊長!!!你確定現在要回家嗎?現在半夜12點欸!!!報紙上寫說,12點過後千萬不要出門,不然會被超大量"金普利"攻擊!』老涂驚訝的指著自家報紙說著。

『......那好吧......我寧願被大量金普利攻擊,也不要住你家!!』隊長非常堅決。

『.....噢噢...那掰掰!!~』老涂眼看隊長走出自己的家門。


----過了不到3秒鐘----


『黑崎......我改變主意了...今天就讓我住一晚吧....』隊長身上黏著許多金普利的屍體,傷痕累累的跟老涂說著。

『恩....那你先去洗澡吧,好噁....』老涂無言的跟隊長說著。

『...那個送貨員果然怪怪的.....』老涂坐在自己床邊,說著。

『唷!黑崎,我洗完了。』隊長洗完澡之後,走進老涂的房間。

『嗯!那你要睡了嗎?』老涂這麼的說著。

『阿哈,你放心啦,我睡地上!!我早就料到了,我連小床和小棉被都舖好在地上給我自己睡了。』老涂搔了搔頭緊張的說著。

『......咦?隊長你...幹嘛?』隊長突然抓住老涂的雙手,往床上撲。

『你說呢?』隊長帶點冷酷的感覺說著。

『阿哈哈哈.....』老涂苦笑....。

END------------


這篇稍微偏BL,裡面的人都男的,哇哈哈!!

請隊長別揍我XDDD--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越寫越偏向BL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弒叶乄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