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後.........


『哇喔..."_______",幹的好阿...。』老涂這麼的跟自己的執事(?)說。

『謝謝您的誇獎。』"______"向老涂道謝(?)。

『對了,我去看看老魔怎麼樣了,"______",你出去跟蹤(?)隊長。』老涂走上一半樓梯時,轉頭跟"______"說。

『是。』"______"回答完就走出去了。

『....阿魔還在睡吧...是吧...?』老涂邊走樓梯邊說。

【唉唷!你給我躺著休息啦!!我扁你噢!!....】【喔喔喔!!賽巴斯醬啦!!賽巴斯醬~!】正當老涂要開阿魔的房門時,聽到裡面稍微吵鬧的聲音。

『咦.....阿魔不是在..睡覺嘛...?』老涂聽到裡面的聲音,稍微疑惑,打開了門。

『....這是安怎阿....魔欸,你要跳窗噢。』老涂看見眼前的景象,非常的無言。

『涂欸!!你看!你看啦!是賽巴斯醬欸!有沒有看到!!正版賽巴斯醬啦!!』阿魔用他的神聖食指指向窗外興奮的說。

『...啥,什麼正版賽巴斯醬阿,賽巴斯醬還有分正版不正版噢...』老涂搔著頭,無奈的走到阿魔旁邊,看窗外。

『恩~?...』老涂疑惑的向外看。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正版的噢!!』阿魔一直在老涂旁邊大喊,他的神聖食指還是不肯放下。

『安靜啦!這樣我怎麼看!你這半臉魔!』老涂火大的把頭轉向阿魔,很生氣的說..。

『咦?...』老涂看向窗外,有個人再走路,正走向阿魔家。

『怎麼樣?是正版賽巴斯醬吼?!』阿魔興奮的問。

『那不是隊長嗎?買了好多東西噢,他很照顧你噢,魔欸,要高興一下。』老涂說完,要把頭轉向阿魔時。

『噗!!』老涂被揍了,而且還從窗戶飛到房門那裡,差點把房門撞破了。

『去X的,我叫你看那個,你給我看隊長!!』阿魔來一記右勾拳,打向老涂,老涂瞬間GAME OVER了!

『....唔...呃...那沒差吧...』老涂有點衰弱的說著。

『什麼沒差?!差的可遠欸!欠扁阿你!』阿魔很憤怒的跟老涂說,誰叫老涂要這麼欠扁。

『唷,我買回來了.....呃.....』隊長看倒在地上的老涂,有些無言。

『YO!隊長,你買回來了阿!』老涂倒在地上,流著鼻血,舉手向隊長問好。

『老涂...你倒在地上幹嘛?你愛地板噢?....』隊長看見老涂倒在地板上,臉上呈現三條線的問。

『嘖!嘖!嘖!你不知道我是有多愛地板,你知道愛地板會做些什麼事嘛?』老涂用很欠打的語氣說,邊問隊長。(作:明明是被打趴的,還有歪理欸。)

『噢噢,不就是一直親地板嘛?這樣它才乾淨,哇哈哈!』隊長以冷靜的笑聲即語氣說著。

『.....』『.....』『......』在場的人全都無言了。

『不,愛地板是每天都要跟他親密接觸30分鐘,這才叫愛地板。』老涂突然用很嚴肅的臉說,就跟黑之○○者裡的李○生突然用很嚴肅的表情跟霧○警官說話,結果嘴邊黏著一顆飯粒一樣。

『喔,原來是這樣阿,那你現在開始給我開!始!愛!地!板!!』隊長本來用好好的語氣說,聲音語氣越來越憤怒越來越憤怒...說完突然【磅!】的一聲,隊長的腳採再老圖頭上,開始愛地板活動。(作:其實有點猥●。)

『哇,原來老涂這麼喜歡地板。』愛莉跟阿魔這麼的說。

『是阿。』當然,阿魔也不會冷漠到不回答愛莉的問題。

----END--------------

作者廢話時間:

阿.....有許多讀者都反應說,第7篇的結局太草率了,太無聊了,很沒fu阿,太遜了....之類令我快撞牆的回答。

所以!我就想說第7篇就當"假"結局啦~其實作者很想寫阿魔的後續,自己也不想這麼快結束敗呎的文章,所以,我會繼續寫下去,期待唄。

那,我們請問待在老涂旁邊協助他寫的敗呎文的助手,"涂老",的感想是怎麼樣。

『不,本人半點感想也沒有,只知道作者太混了,太爛了,再寫下去只會被讀者砸番茄,丟雞蛋,我只能拜託他寫正經一點的文,就醬。』

好!!那今天的訪問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弒叶乄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