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你要回去了?』滑瓢爺爺驚訝的對著亞慶說。

『是阿..家裡寄來了這封信,說什麼要我趕快回去什麼的..』亞慶拿著信件,有些無奈的跟滑瓢說。

『那..好吧..』滑瓢低著頭,有點失望的說著。

『我過幾天就會再來照顧少爺的,滑瓢爺爺也別這麼失望嘛...』亞慶知道如果自己不在了,就算若菜夫人不在,滑瓢也不能在偷跑出去玩了。

『喔!那是真的嗎?』滑瓢稍微有些高興的看著亞慶說。

『是真的!我沒騙你!那也順便替我向陸雄少爺說!』亞慶堅定的和滑瓢說,好像真的還會再回來一樣。

『好!那我就等你!』滑瓢也高興的回應亞慶,也知道亞慶一定說到做到!

『那就先這樣了!我先走囉!再見!』亞慶聽到滑瓢肯信任他,所以他很放心的可以回家鄉探望父母了。

就在亞慶回家鄉過幾天後---

『這...這是怎麼回事?』亞慶看到家中一片死寂,自己的父母親.哥哥和姐姐.妹妹.阿姨全都躺在血泊當中,連亞慶看了也驚訝不已。

『哎呀..獵物自己上門了!』就再亞慶看玩家裡的場景時,天花板上突然出現一個長的很奇怪的妖怪。

『你...』亞慶看到那隻妖怪時,整個人嚇到不知道要說什麼話了,但就在此時,妖怪的身體又多出了一隻手,而那隻手卻變成很像一把利劍似的,快速的朝亞慶刺過去。

『嗚..恩...』亞慶被那利劍刺穿肚子,口中吐出令人感到噁心的鮮血。

【不行...我要快點逃,我還有義務要回去保護陸雄少爺的...】亞慶被利劍刺穿肚子時,心裡這麼想,便趕快轉身向外走。

亞慶拖著快支撐不住的身體,慢慢的走到自家後面的一座山,沿路滴著好多的血..但是,亞慶好像不知道,那座山通往的地方只有懸崖。

『你逃不了的!你到最後一定會成為我的食物的!!』妖怪在後面邊追著邊說。

『可..惡..!』亞慶一直走,一直走,他知道一停下腳步就會被妖怪給吃掉..『這..這個是?』但就在他這麼想時,他不知不覺的走到山的最頂端,但前面卻是懸崖。

『你就乖乖的成為我的食物吧!這樣你就可以和你的家人團員了!』妖怪知道現在情勢是自己比較有利,說完便又從身體扭曲出一雙手,朝向亞慶衝過去。

『我才..不要!!』亞慶忍著痛說完,說什麼也不要成為這個妖怪的食物,便往懸崖下跳。

『什麼?竟然往下跳了..』妖怪看著眼前的食物跑掉了,有點疑惑的看..『算了!食物在找就好了!但是那個人竟然自己在找死,真是個笨蛋!』妖怪說完就漸漸的消失。

『陸雄..少爺..我先走囉..再見!』亞慶眼看自己是真的沒救了,便在死前說出了這句話..但他跳下去的地方,是一片海。

 

--就在這件事情過了幾年以後--陸雄已經成了12歲的國一生--

 

 

在某一天陸雄在學校上課時...

『欸欸!聽說有轉學生要轉來這個班上耶!』『我聽說好像是四個人吧!』陸雄聽到班上學生這樣議論紛紛著。

『好了!各位回座位做好!』陸雄班上的老師打開門說著。

『今天班上有轉學生!各位要好好和他們相處噢!好了!進來吧!』老師站在講桌前說著。

四位同學紛紛從門口走進教室。

『那個...我是六道萱,大家叫我六道就行了。』有著和亞慶一樣的銀灰色半長髮,紫紅色瞳孔,大概是位"女孩"吧。

【那個人..跟亞慶哥哥好像!】陸雄看見六道時總覺得有些熟悉,但對方只是一個普通的國中女孩,並不是他記憶中的亞慶。

『我是林ET,叫我ET就OK了!』有著血紅色還沒到肩的短髮,和一雙與頭髮相配的血紅色眼珠的女孩說著。

『我是李宜魔,叫我阿魔就可以了!』有著一頭紫黑色的短髮,也有一對和頭髮相稱的紫色眼珠的女孩說著。

『我是愛莉卡,叫我愛莉就行了!』柔順的黑髮延長至腰,紫色動人的瞳孔,女孩這樣說著。

『你們先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吧!』在一旁的老師聽完他們的介紹以後,便叫他們找座位坐。

『好!』『OK!』六道,ET,愛莉,阿魔說著。

『好了!都好了嘛?!那我要開始上課了!』老師看見大家都做好了便說出這句話。

 

咚---咚---好像是下課的鈴聲響了---


『欸欸!老涂阿!明天記得拿妖少同人來給我噢!』愛莉站在老涂桌子前面,邊和老涂說。

『好啦!好啦!第3的對吧?』老涂回答著愛莉。

『隨便!都行啦!』愛莉大咧咧的跟老涂說著。

『噢噢!你們比我慢來我還沒找你們算帳說!!』老涂說著奇怪的話語。

『沒關西啦!有來總比沒來好!』愛莉還是一副覺得無所謂的模樣。

『好啦!今天我們一起去良貓屋在說吧!!』老涂好像習慣愛莉這種無所謂的態度了。

『那個...你叫六道是吧?』陸雄走到六道面前問著對方。

『對啊!請問有什麼事嘛?』六道看著陸雄回答說。

『那個..我叫做奴良陸雄,請多指教!』陸雄說完,將手伸出,要和對方表示敬意,要和對方握手。

『嗯!請多指教!』六道也伸出手來和陸雄握手,要回覆對方自己的敬意。

『那我先去找朋友囉!掰掰!』六道握完手之後,便要跑去找老T和阿魔。

『老T欸!阿魔阿!!!!!!!』老涂好像是在叫魂的叫著自己的朋友。

『幹嘛?!』老T和阿魔異口同聲的說。

『今天放學我們四個一起去良貓屋!!好嘛?!』老涂問著老T和阿魔。

『我們都OK啦!』老T替自己和老魔說出話來。

『那又太好了!!哇哈哈!!』老涂聽到對方可以去高興到不得了。


------放學了!!到了良貓屋的四個人------

 

『歡迎光臨,阿!!原來是亞慶大人阿!!今天帶朋友來嘛?請跟我來!』老涂被良太貓以為是亞慶,便很客氣的跟他說話。

『老涂...亞慶大人嘛?!誰阿?!』愛莉用疑問的眼神看著老涂說。

『這個嘛...哈哈!!』老涂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以笑帶過。

『亞慶大人,就是這裡了!』良太貓將老涂們帶到一間很普通的房間裡。

『恩..謝..謝謝你了!』老涂很正常的跟良太貓說。

『呃...其實我在這裡經歷很多事情的啦!嘻嘻!!』老涂和愛莉.ET.阿魔坐下以後,老涂說出這句話。

『啥事阿!!竟然比我們快來!真是的!』愛莉有點氣的跟老涂說。

『好啦!這件事就不要在計較了...其實...之前我真的好像太快來了!』老涂有點無奈的說著..又有點不好意思。

『經歷了啥事阿?經歷了啥事阿?』愛莉這樣說著。

『咳-就是..我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照顧陸雄,再來是我跌落懸崖..之後是你們找到我了,不是嘛?』老涂回憶著之前,邊回憶邊說。

『喔..那位什麼良太貓叫你亞慶大人?』愛莉想到剛剛良太貓叫老涂時的話問老涂。

『那是因為之前我亂取名字,月下亞慶,阿!!總不能叫老涂吧?』老涂覺得自己的名字有點俗的說著。

『是嘛?是嘛?』老T拍老涂的肩說著。

『你說你照顧過陸雄?!!!』愛莉一臉憤怒的樣子對老涂說,但眼中已經怒火燃燒了。

『這..這是因為...我是突然被滑瓢爺爺找上的嘛...』老涂無奈的說。

『算了!這次就不跟你計較,要是下次被我知道你跟他做出什麼奇怪的事..你就慘了!』愛莉先不計較這次,但要是有下次,老涂小命恐怕不保了。

『這沒差阿,我現在是男的!只是外表像女的而已!就算我跟他做那種事,也不會有孩子的啦!哇哈哈!』老涂好像又在開玩笑了。

『...你這個..死老涂!你好色噢!!』老魔和愛莉又是異口同聲的說。

『哇哈哈!』老涂還是以笑帶過。


『那個..我們送菜來了!』良太貓打開門,叫了很多下人把豐盛的食物端進來。

『怎..怎麼那麼豪華?』老T.老魔.老涂.愛莉都三條線的看著桌上豐盛的菜。

『這是為了亞慶大人隔了幾年才來一次,所以我們絕對不能刻薄!』良太貓微笑的說著。

『老涂,這一客算你請了噢!』老T和阿魔.愛莉都拍著老涂的肩說著同樣的話。

『那小的要先走囉!請慢用!』良太貓也是微笑的離開。

『好啦!!吃東西!吃東西!這客我請了!』老涂大咧咧的說要請愛莉他們。

『太好了!!老涂人果然很好!』愛莉邊吃邊這麼說。

『呃......』老涂有點無奈的看著愛莉。

------過了一段時間後-------

『靠!吃的好飽噢!』老T邊摸著肚子邊說。

『對啊!豐盛成這樣!』愛莉也是摸著自己的肚子邊說。

『都吃完了吧?要回去囉!』老涂看見大家吃完後,跟大家說。

『嗯!回家吧!』大家也因為吃飽想睡了!就想回家去了。

『聽說亞慶大人來了!少主!』老涂看見良太貓再和一位男子說話,對方是有著藍色搭配黑色的刺?頭和血紅色的眼珠,身上穿的是普通的黑和服搭配藍色披風外套。

『...走吧!』老涂看見對方稍微陌生,就轉頭叫愛莉他們走了。

『咦?亞慶大人要走了嘛?』良太貓看見老涂要走時,疑問的說。

『對啊!我朋友說他們稍微想睡了。』老涂轉頭微笑的和良太貓說。

『愛莉!走....呃...』老涂轉頭要叫愛莉走時.愛莉卻一直看著陌生男子,還臉紅,老涂現在的表情整個呈現三條線。

『喂!愛莉!人家要喝酒啦!你別一直煩人家啦!』老涂一直拉著愛莉要回去,但愛莉卻怎麼拉也拉不動。

『小姐,有興趣要陪我喝一杯嘛?』陌生男子看著愛莉說出這句話。

『好...』愛莉臉整個紅掉,頭上還冒出煙,害羞的回答。

『喂!愛莉!你不是說你想睡了嘛?!』老涂懷疑的問著愛莉,話中還帶點憤怒的感覺。

『沒關係啦!我現在突然覺得好有精神!』愛莉離老涂有點距離,大聲的回答老涂,還跟著人家走...。

『真是的,這麼容易就被帥哥迷惑...算了,放他一個我也不放心,老魔和老T也要來嗎?』

『好啊!說不定有好戲能看!』老T和老魔想法有點一致。

【你們說的好戲是啥阿?....】老涂的心裡浮現出這句話。

『真是的,愛莉...真的不能放你一個不管...』老涂也是有點無奈的說著。

『你說你叫亞慶是吧?能不能請你穿上這個?』陌生男子也隨即拿出一件女和服給老涂穿。

『為什麼是我?!叫愛莉穿不就好了嗎?!』老涂有點氣憤的說。

『老涂哦~~~穿上去吧~』老魔在旁邊叫喊。

『喔喔喔!!老涂!快穿!』ET也是在旁邊叫喊。

『老T..老魔..你們...是多想看我穿上那件女和服的樣子阿...?!』老涂的表情整個是無奈又兼三條線的說著。

『拜託你穿啦!』愛莉也是在旁邊求老涂穿上女和服。

【這幾個叛徒!】老涂的心中冒出這句話。

『好啦!好啦!我穿就是了....』老涂真的好無奈噢噢噢噢噢!!

------穿上之後------

『這樣就行了吧?』老涂穿上之後,變的有點害羞的說,畢竟他的身體是男人阿。

『喔喔喔喔!!老涂欸!!!』老魔整個是快要掌聲喝采了....

『噢買尬...這下我真的慘了』老涂以大家都聽不到的聲音說出這句話。

『亞慶,你要喝酒嗎?』陌生男子問著老涂。

『不用了,我剛吃飽,現在不想喝酒。』老涂拒絕對方的誠意,那是因為,愛莉在狠瞪著他。


-----已經是很晚的晚上了,大家都睡著了,愛莉是醉倒在那裡,只剩陌生男子和老涂------


『咦??』陌生男子突然從後面抱住老涂,令老涂去嚇到。

『今天的夜晚真是美呀,亞慶哥哥!』陌生男子叫老涂亞慶哥哥?真是怪了!

『對阿!跟你一樣美呢,陸雄少爺!』老涂(亞慶)也叫他陸雄。

『要認出你很好認的,你看!』陸雄一說完就把老涂和服脫掉一半(只有上半身的那一半)。

『咦咦?!怎麼會有...吻痕?』老涂看見自己左胸口在上面接近脖子的地方看到一個疑似吻痕在上面,便疑問的說。

『呵呵!這是我當時留下的痕跡,看來你那時睡的很熟呢!』陸雄想起當時跟老涂說。

『沒感覺...』老涂有點無奈的說。

『還有,你還發出一種淫亂的聲音,真的是...我都快忍不住了呢!』陸雄回憶起當時,真的有點無奈。

『這個我可不知道噢...』看來老涂想否認這個事實。

『算了!反正我就是不知道!但是你卻偷偷留吻痕!真的是...』老涂有點氣憤的說。

『沒關係啦!你自己也不知道!不是嗎?』陸雄回答老涂,但有點諷刺。

『你這傢伙真是...』老涂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END---------

哇哈哈!!! 越寫真是越爽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弒叶乄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