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少爺 番外篇!!     有稍微無聊的頃向!!不喜者物入黑-ˇ-

 

『陸雄!陸雄!』柔順的黑髮延長至腰,紫色動人的瞳孔流露出水銀般的眼淚,穿著校園制服的少女,以悲泣的聲音呼喚著眼前倒在血泊中的男子..。

『愛莉....』銀灰色的過肩長髮,金黃色閃亮眼珠,身穿和服的女子,眼神稍微傷心的看著眼前哭泣的女子,愛莉。

『什麼都不要說!什麼都不要說...了...』愛莉打斷了站在自己背後的女子,老涂的話..

『陸雄是不可能會....』愛莉連話都還沒說完..就將眼前的男子,奴良陸雄,緊緊的抱在懷裡...但對方卻感受不到愛莉的溫暖,愛莉也只感受到陸雄身體的冰冷..。

『愛莉...時間也不早了..你先去睡吧!陸雄我來照顧就行了。』老涂試著哄愛莉先離開陸雄身邊,叫自己先回去睡覺。

『我不要!我絕對不要!我不想離開陸雄的身邊!』愛莉反駁了老涂的話,決定要留在自己心愛的男人身邊。

『....』當然,老涂聽到這番話也稍微嚇到了,沉默了將近5秒,『沒辦法了,只好...』老涂以愛莉聽不到的聲量說出了這句話,便從衣袖中拿出了類似香壇的東西。

『嗯,頓時覺得好想睡,但是...』愛莉話還沒說完就倒在陸雄的身上了。

『我再也不想看到有人死亡或是有人像愛莉這樣哭泣了。』老涂看見愛莉睡著後說出了自己的心聲話。

老涂將陸雄和愛莉背回房裡,讓他們兩個躺在一起,像是一對夫妻一樣,但是,陸雄已經死了阿!..

(愛莉,幫我和ET跟阿魔說聲抱歉,我們四個不能永遠在一起了,我要先離開了,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禮物才好,所以...)老涂在愛莉的書桌上使用原子筆寫了這些文字,但這就像是在寫..遺書?!

『現在剛好是半夜十二點,也就是你的生日已經開始在倒數了,我先送你這份禮物,希望你感到高興!』老涂說完這番話,從腳底下發出了令人覺得詭異的光和霧氣,只見老涂的身影隨著光與霧的交錯中一點一滴的消失。

『再見囉!還可以在見面吧?』老涂再自己消失的最後一刻,流出了眼淚,免強的笑了一下,說道。

自從老涂消失後過沒多久,時間也隨著流光的飛逝,天色也漸漸的發出微薄的光亮,刺眼的光就照耀在愛莉和陸雄的臉上,頓時兩人眼睛都稍微眨了一下,彷彿陽光的照耀正在喚醒他們的精神。

『嗯..呃..我怎麼睡著了?』愛莉好像被刺眼的陽光給呼喚醒了,也疑惑的問著自己。

『啊!陸雄!』愛莉注意到身旁的陸雄,也隨即喊出他的名字,但是...對方聽的見嘛?在愛莉的記憶裡,他可是已經死了!

『陸雄!陸雄!』愛莉試著將對方喊醒,但對方一點動靜也沒有,愛莉就利用自己溫暖的手握住對方的手。

『奇怪...怎麼有熱熱的感覺?』再愛莉最後一次抱住陸雄時,他的身體是比冰塊還要來的冰冷,就連曾經溫暖過自己的手也是..但是,現在卻感覺的到對方的體溫,這是怎麼回事?

『嗯..阿..』陸雄的眼睛也微微的張開,看見愛莉正握住自己的手,『愛..愛莉?』陸雄看見愛莉握著自己的手,稍微疑惑的喊出她的名字。

『陸雄!你沒事吧!』愛莉看見對方不像是昨天一動也不動的模樣,便隨即抱住陸雄。

『哇!』陸雄被愛莉突如其來的擁抱嚇了一跳。

『愛莉..你怎麼了?哭成這樣?』陸雄看著愛莉滿臉通紅的躺在他懷裡哭泣,也順道安慰著她。

『沒..沒事!』愛莉不想再想起昨天那恐怖的回一,當然也不可能在陸雄面前說他死了!

『愛莉!!!!!』又突然從門外不遠處聽到有個人正叫著自己的名字,還傳出巨大的奔跑聲,好像有急事的樣子。

『這個聲音....』愛莉聽到這個耳熟的聲音,便向門外看了看。

『愛莉!!!!』有個血紅色的還沒到肩的短髮,和一雙與頭髮相配的血紅色眼珠,身上穿著隨便一套的便服,一副慌忙的模樣叫著愛莉的名字。

『搞什麼...原來是ET阿..』愛莉看到人之後,用一副無所謂模樣看著她...

『愛..莉...你有...看到..老涂...嘛?』ET跑的氣喘如牛,就好像跑過整棟房子一樣,也以氣喘虛虛的聲音問愛莉。

『老涂?我不知道耶..我剛醒來而已。』愛莉很直接的說出來,因為她也不知道老涂在哪裡...

『是嗎?..阿..』ET回覆愛莉,正要走時便看見愛莉身旁的陸雄。

『...』看見陸雄的ET到最後也沒說什麼就掉頭走人了,但是她剛剛好像有一副嚇到的模樣。

『愛莉,你看,我在你書桌上看到了這個...』陸雄看見愛莉書桌上有一張奇怪的紙,便拿給了愛莉。

『這...這不可能阿!』愛莉看見紙上寫的一番話,整個人頓時僵硬,好像是被紙上的內容嚇到一樣。

『上面..寫了什麼?』陸雄看到愛莉整個人受到不小的驚嚇,想說上面到底是寫了什麼...

『沒什麼..上面沒有寫什麼...』愛莉不想讓陸雄看到信上的內容,說出這番奇怪的論文。

『對了!我得去找ET談事情..你先待在房間裡。』愛莉已經知道老涂的去向,便要找ET說清楚講明白。

『老T !!咦?阿魔也在?』愛莉呼叫著對方的名字,也看見對方身旁也有個熟悉的人。

『你找到老涂了?』一頭紫黑色的短髮,也有一對和頭髮相稱的紫色眼珠,身上穿著...西裝(?)的女孩,問著愛莉。

『你們跟我過來一下!』愛莉叫ET和阿魔跟她走到一間房間,三人以盤腿坐的方式,成三角形的坐在一起,愛莉也一時拿出一封信。

『這個是...?』ET和阿魔異口同聲的問。

『你們讀過就知道了..』愛莉一點也不想再說出裡面的內容了,是有著很悲傷的內容嘛?還是?

『阿..這個..也就是說...』阿魔和ET讀過信之後,也是頓時愣住了。

『沒錯..老T,你剛才有看見陸雄,對不對?』愛莉回憶了剛才ET的動作,問向她。

『是這樣沒錯..阿..難道說..?』ET回答了愛莉,腦筋也稍微思考一下,看來答案出來了。

『原來你也想到了...!』愛莉早就料到ET可能會想到這個結論,也是直接的回答她。

『意思是說..老涂的靈魂,換成了陸雄的靈魂?』ET將自己的結論說了出來,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但是她...』看來愛莉的結論和ET差不多是一樣的。

『我看..也瞞不下去了吧..』陸雄突然把門打開,他會這麼說,是剛才她都在外面偷聽?

『陸雄?剛才我們說的..你都聽到了?』愛莉看見陸雄,緊張的說。

『我都聽到了..我就跟你們說實話吧!』陸雄坦白的說出這番話。

『實話?』愛莉.ET.阿魔疑惑的說出。

『其實,我再醒過來之前有看見六道的最後一面..她還跟我說:

【我是為了不讓愛莉哭才讓你復活的!反正..我知道我活著的時間不多了,至少可以做點可以做的事!最後..你一定要給愛莉最大的幸福!不准讓她哭泣,要是我看見她流出任何一滴眼淚,我可是不會饒了你的!】

『那這樣我們四個動漫迷不就只剩下三個嘛?』愛莉邊哭邊說著...

『我也會連六道的份一起活的,所以..你們沒有分散噢!』陸雄抱著愛莉邊說著這番安慰的話。

『嗯!』大家都一致認可!認為我們四個都還沒分散!

『哈哈!你們好好玩噢!竟然為了我談的這麼認真阿!甚至還哭了!』陸雄就在這緊張的氣氛中突然說出了這番話..

『咦?陸..陸雄?』愛莉很疑惑的看著陸雄...

『唉唷~真沒想到你們會這麼擔心我這個智障阿...哈哈』陸雄說出了某人的語言,好像是...老涂?

『智障?老涂?』ET看著陸雄說對方是老涂?

『不是我不然是誰?雖然我有時會以這個身體出現!我當時只復活陸雄一半的靈魂!所以我們會共用這付身體的!要好好監視"她"才行..不是嗎?』

『呃...你這臭智障!!這麼欠人打阿!!!』ET說完就狂踹使用陸雄身體的老涂...

『好啦!好啦!我出來時間不久,我要先閃了!掰!之後我休息夠了在出來一起玩吧!』說完!陸雄的靈魂好像回到自己的身體了..

『剛剛六道有說什麼嘛?』陸雄疑惑的看著大家問著。

『沒有..什麼事也沒有...』大家都否認剛剛有發生什麼事.....


----------END-----------------

其實我在寫的時候...因為太無聊才寫的...但是越寫越入迷...很無言...

有控要看!但不要揍我!我知道把自己寫的太過於英雄了!唷呵呵!!可能不會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弒叶乄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